YA ! 期待很久的LOGOless衣服!終於寄來了!! 
之前接到他們家的邀請體驗的MAIL時, 

真的是嚇了一大跳跳兒!  
下面是郵政的包裹,現在我們就來開箱囉~
 
 


 先來看一下本來的設計圖

 

 噹啷!本著一個部落客!
我當然要以部落格的各位親愛的為重來設計囉! 

所以!
 
IS MY LIFE 
這就是我們在這裡相遇的最大理由及目的呀>///<

接下來來看實體衣服如何吧!! 


 
 


 

喔喔喔!!打開了!!

 

打開裡頭是個罐子!日本好像挺風行的!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親眼見識到! 

  

 
 
裡頭有一張LOGOless的紅色硬紙卡!

寫著:「-感謝您讓更多好創意發生-」

唉呦~不用謝啦!真是的~(被巴)

   

拿出罐子~可能是因為包裝的關係~
剛剛貼在FB上宅娃說遠一看還以為是巧克力XD  


近看質感不賴! 
 

 
 攤開!天呀!這光芒是怎麼回事?!好耀眼呀!(遮)  


 

 
著裝!穿起來十分舒適! 
厚度也夠,不會讓人感覺很像薄薄的!


因為是使用直染布料的方式,所以顏色較不鮮艷,
但是優點就是不易脫落囉!(不然坑坑疤疤的很難看…)
 
實品色差方面還OK,我的顏色有黑、白、黃、紅四色。
只有黃色沒有預期的這麼鮮豔,不過都還可以接受!:)

 
要是有想要單印自己的個性T恤,
真的可以考慮他們家的網站!
 
網址在下兒~
 
【LOGOles】官方網站:
http://www.logoless.com.tw/home/m_home_v3.asp



-----------------------


 P.s.:
 
剛好衣服在今天生日寄來!真的好湊巧耶!
大家還喜歡嗎?我個人覺得是圖片太小… 
當初我應該多加點圖案的! 



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北極王子 的頭像
    北極王子

    【一路向北】— 真的很冷的圖文網誌...♪

    北極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