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小漫畫喔!

菇兒生日快樂喔!嗚呼~

呼~
這個月真的好多人生日喔!

我們的【筆刷星球】的團員— 香菇今天生日喔!

圖中的腳色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就是我們的水電工大叔先生!(噹啷~)


因為…
想到香菇就想到這位大叔XD

所以就讓香菇COS一下
因為香菇的腦子總是有很多創意~

希望她能夠成為我們團中
能夠激盪出好點子的腳色XD

菇菇的畫風精細~
畫面表現非常出色!我很喜歡:)


故事內容是分享生活上的趣事~

或是像跟她的男朋友"廖大牌",
LOVELOVE的故事啦~


常常讓我看到笑翻XD
畫風誇張又不太誇張,這個拿捏我真的很愛!

希望妳跟大牌能夠一直恩愛下去喔~
這樣我才有好圖文可以看XD

香菇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star80645

生日快樂!菇菇~




---------------------------------------------

下面分享兩則四格漫畫

這是用北極王子的視角下去創作的

故事就是敘述主角【小北極】與他的夥伴的小品故事~

揪竟~

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就讓大家看下去吧~












這可以算是試水溫…
四格比圖文還要折磨我OTZ

前幾天遇到技術層面上的問題
就是大小問題,搞了好久QAQ

現在的格子很小,所以字也會很小
請大家忍耐與包涵喔

等北極知道解決的方法後,會改善的!
(當然,有沒有下次都還沒確定…)

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北極王子 的頭像
    北極王子

    【一路向北】— 真的很冷的圖文網誌...♪

    北極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