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雙十節耶!祝台灣國慶日快樂!







上面的漫畫是德國哲學家叔本華所說過的寓言故事
是一種令人沈思的人類心裡狀態,也就是—

曖昧

有人說曖昧是一段比戀愛
還來的美好的過程。

也有人說曖昧
是代表連成就一段愛情都不敢的懦弱表現。

我個人覺得,就一般人而言

曖昧是一種礙於現實
無法說出口的感情模式…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很簡單。
但是是否能與對方更進一步認識,就不簡單。


而對於愛情玩咖來說
曖昧的階段,是一種輕而易舉的過程

甚至就連處於一段感情中
也會在外對其他異性有著曖昧的表現。

愛情沒有對錯
錯的是處理方式及面對感情的態度。

曖昧中,酸澀甜

妳的曖昧

是澀?

是酸?

還是甜呢?

-----------------------
【北極碎碎念時間】

各位寶貝好久不見
至少是兩個禮拜沒見了…

大家還記得我嗎?
如果記得,
北極要對妳們說聲謝謝。

如果忘了,
沒關係,我要對你們說聲抱歉…

這一個月的時間
北極我經歷了很多事情

感情、家庭、學業、健康、工作、友情等等…
我為了這些事情煩惱好久

可以說是沒有歡樂的經驗與生活分享
前陣子感冒了一個禮拜的時間之久

每天就是一直冒冷汗、流鼻水流不停
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下…

這段期間學校的事情讓我也很生氣

感情的事情讓我很傷心

家庭的問題也讓我很難過。

生理加上心理的煎熬
我真的受不了…

在此對在噗上常常關注我
常常安慰我,鼓勵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的鼓勵與關心
我可能會更糟…

我會盡量打起精神
現在的我依舊狀態不好

做什麼事情都無法開心
連平時愛看的綜藝節目,也都笑不出來…

這段期間我也沒有回復留言
真的很對不起各位QAQ

因為我不想用"糟透了"的心情
來看我最喜歡看的各位給我
每一則回覆…

等我好點後
我一定會回復你們的!

謝謝你們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北極王子 的頭像
    北極王子

    【一路向北】— 真的很冷的圖文網誌...♪

    北極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