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中秋~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當下真的很想挖個洞鑽進去…

真的很丟臉耶!

但是我平時因為也不想讓對方尷尬

所以跟我招呼的人我一定會回應

不管我是不是認識對方…QAQ

所以才有這樣的情況…囧”

各位有這樣的經驗嗎?

分享一下吧:)

----------------------------------------------

這幾天北極我不是很好

很多事情要忙

再加上家人也不是很支持我

所以我這禮拜對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做了件很過分的事情

但是我跟她道歉了

她人很好的也接受了

這就是十年

十年的默契


謝謝妳

我還是一樣愛妳

不論這愛是什麼形式都一樣:)
------------------------------------------------

另外中秋到囉



大家中秋快樂囉:)

所謂月圓人團圓~

別吃月餅吃到臉跟北極一樣圓喔xD

我愛大家

颱風天要注意安全

小心照顧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北極王子 的頭像
    北極王子

    【一路向北】— 真的很冷的圖文網誌...♪

    北極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