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好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主播大人我錯了... TAT+
我不該小看寒流的第一天的...

只加件外套就出門
冷到牙齒都在打架...(囧

而且到市區
因為大樓林立的關係

吹出來的風真的是超超超級冷!!!!!

整個頭都快爆炸了...
(而詐騙熱血青年則還是依舊販賣熱血....)

YA!

考試考完了
可以過一段米蟲悠閒的時光~

不過比起寒假我更喜歡暑假...
因為寒假總是遇到過年...

而過年就要一年一度的大掃除...
真的很懶耶...!!

但是不做又不行...
除舊布新又是一定要的...

有人也是不喜歡大掃除
但是又一定會去掃的情形嗎...? XD


-----------------------------------------

大頭貼時間

lovean320-可愛的巧

大頭貼好囉!

本人比圖可愛很多~
害我壓力很大XD

成品在下
希望妳會喜歡喔~請笑納


大尺寸



小尺寸


另外~
ko946463

下個禮拜會趕出來給妳的~
不好意思  請妳耐心等候喔^^

-----------------------------------------


另外給各位親愛的一張MSN大頭

叫做 " 呱 "

咦?
有人不知道什麼是呱嗎?

就是冷(台語念呱) 啦!! XXXXD


抱歉
又是冷笑話時間... = ="


哈哈
這篇選一位親愛的畫不像大頭貼喔

親愛的們不嫌棄想要的註明一下~
方便抽取喔 ^ ^

要是有被選到的 親愛的們~

在當篇留言 "私密留言" 並給我
"相簿網址" 和 "想寫在上面的字"~

或者可以寄到我的信箱喔

對了對了~

北極的噗浪開張囉!!
北極王子:http://www.plurk.com/bearman408

歡迎新知多多支持~
加我前一個噗浪的朋友也記得搬家喔~


------------------------------------------------------------

各位親愛的請注意注意保暖喔~
北極王子我左右手好冷好冷耶 !!

沒有人可以取暖
所以手不冷的要好好珍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北極王子 的頭像
    北極王子

    【一路向北】— 真的很冷的圖文網誌...♪

    北極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