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了~我用成績在增文呀!! (囧)

 

 


 

 

 


 


 

 



 



 







 
 





這是在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前遇到的

自稱不是強迫推更不是詐騙集團

只是群有熱血有夢想的青年

聽到我沒辦法買後態度也變太多了吧...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而且言談中都宣稱

來跟他買的都是成大啦、輔仁啦等等...不錯的學校

而且都不是南部的 = ="


當他問我就讀哪裡的時候

我回答他我是某個私立技術學院三年級時

他竟然跟我說:「哇!好學校~好學校~你真厲害!!」

同學...

你嘛拍錯馬屁了吧?!

沒聽說過就沒聽說過...

像這樣裝懂拍馬屁

有點無言...

重點是 
他聽到我身上錢不夠 
問我方不方便去提款...(囧)

我說不方便 
他還問我要不要買個100的小東西..

硬要賺就是了= =


 

很好奇

各位親愛的有沒有什麼超瞎被推銷的經驗呢?
一定要跟我說喔~

------------------------

期末考我還增文 (囧)

真的很不怕死XD


不過每周最少一次的更新

這是跟妳們的小小默契

為了看到妳們的一抹微笑

我多辛苦的臨時抱佛腳都可以!!!!
(明明就懶得唸書...)


imue106
下面這個是您的大頭貼請笑納:)

 


原尺寸
 


小尺寸 


 
構圖完後只能給你章魚...
因為塞小喇叭我覺得會破壞整體感XD

其他兩位獲得大頭貼的親愛的~

大頭貼風格就類似上頭
不過可能需要給我點時間慢慢畫XD

因為就算是北極王子我
也不想跟教授過不去...

 
請妳們體諒我一下囉^^

謝謝你們(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北極王子 的頭像
    北極王子

    【一路向北】— 真的很冷的圖文網誌...♪

    北極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