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大雨耶...



詳請請看-> 人多未必好辦事















【原版】
















【VER.2.0】





這是那天我與朋友土撥還有小孟
在聊的事情~

他說他眼睛太小...

可是..可是...
我是造事實畫的呀!!


你這豆豆眼!!!

天呀~
我好壞喔

連朋友的心願都要玩弄
我在此要表示最高的歉意....

打我呀~
笨蛋~咧咧咧~(酸)

話說我沒見識過真的偽娘耶!

什麼是偽娘呢?就是外表超像女生的男生!
(先聲明,北極我可沒有任何性別歧視喲!)

偽娘真的讓人認不出來嗎?QAQ
身旁有偽娘朋友的請跟我說像不像~


另外另外~



這次換了橫幅~一樣不華麗...
真怕胃口被高手養大的各位大家不習慣

但希望各位會喜歡~
另外上面的噗浪、E-Mail、FaceBook連結都可以點喔~

歡迎各位找我玩
與我分享生活喲:)

希望妳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北極王子 的頭像
    北極王子

    【一路向北】— 真的很冷的圖文網誌...♪

    北極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