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媽媽和各位寶貝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所以人多未必好辦事XD

有時候還是要看看是什麼事情呢:)
不過我們玩歸玩~企劃書還是有弄出來的喔!!


對了~ 北極以後改口稱各位為寶貝囉:)

因為寶貝們比親愛的們順口多了(?)
總之我是老爸的心情在稱呼各位XD

希望北極老爹我可以帶給妳們快樂:)
多多指教囉!!寶貝們


另外

有在追北極噗的人
應該都知道北極有低潮個一兩天...

因為

最近感受到了一些事情
覺得現實與理想的拉扯

不過各位放心

雖然北極我還沒找出問題的答案
但是我會振作的:)

也請各位繼續陪伴我成長喔!


另外另外~

好吧...我發現連打錯了。

小連結目前有
FB~噗浪~還有情書~(誤)

大家以後可以追北極噗~
陪北極玩FACEBOOK~
寫情書給北極等等...(被巴)


這是版面調整第一步~
接下來會陸續完工的:)


還有最近太熱啦!!!

請大家吃西瓜:)

喜歡請推推或回覆喔:)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北極王子 的頭像
    北極王子

    【一路向北】— 真的很冷的圖文網誌...♪

    北極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