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期中考我好像也在發文...OTZ








































當初格列佛漂流到小人國時
小人國所端出的小小豪華料理…


不過....
大的就這樣...那小的到底是多小...

小到餵鳥嗎....? 囧"

而且好像很多地方都是如此...
這算是欺騙消費者嗎?!QAQ

【格列佛套餐】

一詞是在一套我很愛的漫畫裡提到的~
真的形容的很貼切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比北極我
體驗到的還要更誇張的格列佛套餐....

快跟北極分享XD


還有...

現在是期中考耶!!!!!!!

歐買尬....怎麼辦....OTZ

只好等等臨時抱佛腳了....



草草同學~
這是北極我欠很久的大頭貼!!

請笑納:)



別懷疑...
這真的是我畫的XD

北極我可是日日夜夜都在磨練自己的呀!!!!

不過畫的還不是很好...
希望妳會喜歡:)


【K書】


這張大頭獻給明明就該K書
還偷偷上來看北極網誌的親愛的們!

我太感動了~
眼睛都快要飆淚了.....(滴眼藥水)

希望妳們會尬意^^


最近溫差大!
請各位好好保重自己喔:)


歡迎到網誌左方點FaceBook貼紙
找北極玩喔



這篇也會從留言中抽出
北極名產【不像大頭貼】一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北極王子 的頭像
    北極王子

    【一路向北】— 真的很冷的圖文網誌...♪

    北極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