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真的是千辛萬苦...


























































我想他一定沒料中我會接起來吧~

不過那個時間點就是那麼巧!!XXXD

他的同事一整個在旁邊笑翻

他一整個說話超結巴的XD

後來我妹下樓去拿上來~

她上來後對我說:







要是換做我是他
我也會很尷尬呀XD

他應該是怕我去客訴XXXXD

大家有沒有預過類似的店員呢?XD
還是你就是那個店員?!XD

這篇故事其實我很早就想畫了~
但是剛開始我的畫技不足~

現在有一點點成效了!
就拿出來畫~希望各位會喜歡:)


--------------------

畫這篇文的時候
電腦就怪怪的 

一直出現記憶體異常的警告視窗
那時候沒多想,關機就睡了~

想不到隔天起來
電腦一開機

"系統檔案XXXXX.XX的元件遺失   
  請置入正版光碟按R修復。"        

的黑底白字的字樣出現...

當下,我的心都涼了。

結果放下去後
電腦無法修復…

害我不得已只好自己重灌…

驅動啦…PI呀…PS等等…
弄了一整天好不容易才搞好…

結果已經九點多了…
後來趕趕趕…嗚嗚…真的趕不完…

而且最近我的頭又很暈…
只好棄械投降…

今天一大早起來就馬上趕工…

到一點多的時候總算發好了 TAT
不好意思讓大家等很久QAQ

我的零托搞紀錄也就這樣結束了...OTZ
不過沒關係!不管生病還是電腦不乖!

都阻止不了我更新的!
不過…要是電腦乖一點我會很開心…

因為搞定他太累了…



P.S. 有個小傢伙真的好貼心,
看到新聞出現那個"很慢的奶雞"的阿伯

還特地通知我~
嗚嗚…原來你們心裡都還有我~

我好感動QAQ
謝謝~請各位以後繼續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北極王子 的頭像
    北極王子

    【一路向北】— 真的很冷的圖文網誌...♪

    北極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