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拿一張紙跟一支筆~ 一起玩圖畫歌喔:)
 

 












喜歡織織的朋友一定要試玩看看北極的山寨圖畫歌喔! 



 





就是這樣

織織的部落格總是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給我繼續微笑的力量!!
(這應該算是治癒系部落格了吧XD)   
 
其實在北極喜歡的部落客裡 
織織的圖文是我最最最喜歡的部落格呢!

 看織織的文章會給人歡笑
 分享生活的大大小小

讓我在這現實的社會裡
可以找到一點單純的聲音

我想這也是很多人會喜歡織織的理由之一吧:)

所以在這我要對織織說:

 
* 生日快樂!織織!*
 
從以前的我是一位讀者

到現在我也開始創作了
也開始有一群支持我,鼓勵我的人陪在我身邊

但我現在依舊是一位讀者
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記得那時候我在MSN跟你說過,
能跟你聊天感覺就像是五月天的阿信突然碰出來一樣XD
(因為我是五迷XD)

能認識偶像真的像一場夢呢!  

賴賴是一位又帥又體貼又有才華的少見好男人!
真的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對呀XXXXD
 
祝福你們能一直幸福下去喔!! 

 


我家人也是不看好我畫圖
這點跟織織很相似...

所以織織請加油!
妳一定可以讓你的努力得到該有的成果!!

讓不認同的人認同妳
給大家知道:"只要堅持下去,夢想就不在只是是個夢想”

 
我也會以妳們為目標!!
繼續努力下去的:) 
 

所以織織妳OK的~:)
加油加油~

新書也努力喔~
我很期待看到妳跟賴賴的"愛的結晶" XXXXD 




※這篇文竟然傳送失敗…我一打了一次...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北極王子 的頭像
    北極王子

    【一路向北】— 真的很冷的圖文網誌...♪

    北極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