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多人都增阿飄文,我也來說個親身經歷吧!【飄在四樓的母子。】
 
 
那時候補習班共有四層

頂樓的教室就在四樓…(廢話) 
 
 

 
 



 

 

一對母子在陽台外。

但是教室在四樓…

也就是說是浮在半空中的… 


 

 

 
 

可是後來我也沒考到理想的學校= = 
 

 


後來我們一群人就在那鬧

猜拳決定輸的去開看看... 

因為猜拳我很在行所以我有種勝利在握的感覺。

後來... 

 
 

 






 
一打開門…… 

 

 












 

















 



 














 

 
後來那幾個北七被我修理了一頓。
 

經過這件事後我紛紛感受到
看來傳說都只是傳說...
 
只要不做虧心事就不需擔心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小心安全,
好好尊重先靈祖先與好兄弟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北極王子 的頭像
    北極王子

    【一路向北】— 真的很冷的圖文網誌...♪

    北極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