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賴賴:)

賴賴的網誌的最大特色,就是既熱血!也搞笑!
尤其是那些貼近時事的大頭貼系列!真的超棒超可愛!

這張賀圖中的造型是船長~
本來是想畫海賊型的船長的...因為想到熱血跟搞笑嘛XD
(某熊航海王看太多)

但是還是挑了正派船長!
因為賴賴的網誌總是給人正面的力量:)

相信喜歡賴賴的人,一定覺得有時候看賴賴的網誌
會想到很多東西,找到內心的那個最初的想法!

我當初看到賴賴的網誌,好啦…!
我必須承認我追了織織的網誌比賴賴的網誌早QAQ

因為北極我呀…說實在的…唉!
就是很容易想太多…(嘆)

很多人沒去想的事情
我都會去想…但是身旁沒一個人了解。

所以當我看到賴賴網誌時心理是很震驚的!

「原來還有人跟我一樣在想這件事!」

那種是背景會出現 "登呢~~~" 效果音的那種震驚呢!

至此以後
賴賴也是我在追的圖文作家之一。

賴賴就大家所知,除了圖畫的好外,

不但愛織織不花心
家務事都包辦~

根本就是新好男人嘛!XD
兩人互相扶持的感覺超好!

看的我這種單身王老熊都好羨幕XD
希望你們能一直相親相愛下去喔!

新書加油:)
我好期待XD


最後再說一次:

生日快樂!賴賴!




賴賴的圖文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lionchain

----------------------------
題外話:

嗯…本來要畫圖畫歌的…

但是電腦真的不行了…

這張浩時三個小時
(時間都是花在線條的LAG...)

唉…
下一篇文的大致草圖有五六張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不過我會盡量努力的!

每個禮拜的文都會發的!

不過勞煩各位可能要等我稍微久一點點
工作天整個拉長…(嘆)


另外7/26北極在無名校園版會發文喔!

請到時大家記得幫北極我彭一下場:)
謝謝各位!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極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